学院举行建院15周年校友恳谈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375




91日下午,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举行建院15周年校友恳谈活动,校友代表、曾在学院工作的教师代表、院领导、专业主任参加。


校友们签名报到后,前往专业办公室,与专业教师共叙师生情谊,回忆大学时光。

恳谈会上,许旭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和董事会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创办15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陈守仁商学院组建情况以及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实施情况,邀请校友们参加今年12月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希望校友们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增光添彩。校友们分享各自的生活阅历、工作感悟、就业心得和创业经历,对学院和学校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一致认可学院构建“‘校友圈’创新创业基金”的倡议,表示将全力支持。


随后,大家观看学院创办15周年纪念宣传片,翻阅纪念画册,共同回顾学院峥嵘岁月。最后,校友们在陈守仁博士塑像前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

通过本次恳谈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有利于凝聚校友共识、搭建校友平台、汇集校友资源,为促进学校学院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