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梦想起航——我院喜迎400余名2018级新生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412


       又是一年迎新时,朝气蓬勃满校园。新生的好奇、老生的热情,让寂静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又热闹起来。96-8日,我院迎新工作开始启动。同学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400余名2018级新同学。      

 



    为确保新生安全、有序、满意入学,我院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于本学期开学初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就2018年迎新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明确各小组职责分工,强调各小组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陈守仁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方案》的要求和部署,我院上下齐心协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18年迎新工作。


为方便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领取校园卡、学生手册、电脑注册等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还专设了家长接待处,安排志愿者为家长服务。学院在一楼开展了“心存诚信勤勉,争做五有青年”的迎新特色活动,赢得了新生们的点赞,大批新生在签名墙上签名,同学生证合影留念。


9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世泽,校长屈广清带领机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新生报到后,学院将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祝愿新一届学子不忘初心、实现梦想,在这片崭新的沃土上,脚踏实地,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追求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陈守仁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