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442


9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凌松,学工办副主任刘礼元、李玲一行走访了2018级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胡书记与新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入学报到后的感受,倾听同学们的建议意见,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整理好宿舍内务卫生,叮嘱大家严禁使用高功率违规电器,严禁私拉电线,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在个别新老生混住的宿舍,要求老生要关心新同学,帮助他们尽快融入集体生活。胡书记对走访中发现的宿舍急需维修的问题进行登记,要求学工办再次认真排查,统一向物业报修。



通过这次走访,老师们看到了新生们好学可爱的一面,也进一步了解到新生们融入大学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衷心希望每一个新生都能在商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未来的四年里,健康、平安、快乐、向上的生活。


陈守仁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