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782


 为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深入开展,院于93日晚组织1617级学生干部共同观看了福建教育电视台摄制的“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院学工办负责人刘礼元老师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刘老师结合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指出此次学习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在详细阐述“四个自信”的重要地位和内涵后,教育广大学生努力追求马克思主义思想真理,学习新思想,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增长见识,倡导大家担负起“以天下为己任”的历史使命,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


本次学习新思想报告活动强调了“立德树人”的时代意义,即中国传统文化优秀文化之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同时督促广大青少年要树明志,守公德,遵循理想与信念之德,树立正确的三观,贯彻落实“四个自信”。

             

(文字记者 王茜茜  摄影记者 李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