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学籍管理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487

   为了让2018级新生了解我校学籍管理规定,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快速融入大学生活,916日晚,学院在陈祖昌大礼堂举行2018级新生学籍管理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大会由许旭红副院长主讲,学工办老师、各班班助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20180916191750_IMG_2958.JPG

   

会上,许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发展现状。他强调学院致力培养“品格好、技能强、敢于拼、善于赢” 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全体新生按此成才目标,做好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管理。接着,他就注册要求、学习年限、学分规定、课程修读与考核、转专业、休学与复习、退学、毕业与学位等学籍管理问题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全体新生务必养成遵纪守规的良好习惯。最后,许副院长勉励全体新生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入读大学的“初心”,严于律己,成长成才;坚守大学生活的“常识”,专注学业,刻苦学习。


据悉,今年学院2018级新生422人,分布在8个本科专业。他们的到来,为商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

                  



                      

图 谢利容

                                        文 伍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