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加茂杯”泉州市第二届大学生物流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452


   

1011日下午,“福建加茂杯”泉州市第二届大学生物流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特教大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大赛由泉州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主办,泉州师院陈守仁商学院承办,福建加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近20家物流企业代表到场观摩,“56直播”福建频道全程直播。


本届大赛于今年4月份开赛,经过初赛,来自华侨大学、泉州师院、仰恩大学等高校十二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包括方案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最终,陈守仁商学院“喜大普奔”队获得一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赛后,举行陈守仁商学院与福建加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举办泉州市大学生物流方案设计大赛,目的在于为泉州各高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训练提高专业素养和实践应用能力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交流和比赛,引导同学们将专业理论知识应用于物流管理实践,探索解决物流行业企业发展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研讨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思路,推动各高校物流管理专业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共同为泉州物流行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文字记者:王茜茜

摄影记者:黄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