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2018年度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1276

推进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度泉州师范学院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我院制定《陈守仁商学院2018年度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实施方案》,并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参赛。

本次教学新秀奖评选分两阶段:第一阶段,以王汉斌教授为组长的8位评审专家于1022-1115日进行随机听课,深入了解教师教学和课堂组织情况;第二阶段,学院组织参赛教师于118日和15日分两场在文科楼B304进行现场比赛,通过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的综合考评,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

学院10位参赛教师为本次教学新秀奖评选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熟练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运用案例教学等方式,通过精彩的语言,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王金根老师所讲授的《国际商法》和林素芬老师所讲授的《商务英语应用》,得到评委的高度认可,一致推荐王金根、林素芬两位老师参加校级教学竞赛。

教学新秀奖评选有利于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培养未来教学名师。在竞赛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教学新秀评选工作圆满结束。今后,学院将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切实提高我院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

 

(6号文)陈守仁商学院2018年度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结果公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