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实践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891


为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激励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1129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文科楼开展“我爱我家,美化校园”党课实践活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卫生区域进行划分并作详细的工作部署。随后,学员们按要求积极配合,分工协作,对文科楼内各楼层的走廊、楼梯、大厅等区域以及文科楼外围绿化带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清扫。学员们积极投身于此次活动,群策群力传承“服务、奉献、友爱、互助、互进”的志愿者精神,起到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扩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的影响,展现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风貌。


此次实践活动增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与宗旨的认识,学员们更深一步领悟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仅要在思想理论上充分做出表率,更要投入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去,在实践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和新时代党员的积极面貌。同时,也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学院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60周年校庆。



(撰稿人:梁美玉  指导老师: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