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248

2018126日,陈守仁商学院在文科楼B213教室召开了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会上,许旭红副院长就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指导思想、活动目标、讨论主题及活动安排等方面做了动员和说明,要求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围绕本科教育的中心问题,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新理念、新思想引导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一流本科建设,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群策群力、献计献策,按照学校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切实投入到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活动中。通过大讨论活动,使全院师生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凝心聚力,对标国内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全面掀起“二次创业”的新热潮,推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多科性地方大学。

会上同时成立陈守仁商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