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第三十六届校运会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584


为迎接第36届校运动会的到来,我院于119日下午在文B313召开运动员的动员大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礼元老师和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林泳贤老师主持。

会上,刘礼元老师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号召全体运动员以往届优秀运动员为榜样,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和“敢拼善赢”的运动精神,全力为运动会拼搏努力。林泳贤老师介绍了运动员相关的奖励制度和参赛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地再创辉煌,争取实现商学院的首冠。随后,体育部部长和运动员老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训练经验,盼望大家能通力合作、铆足干劲,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为商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运动员明确了奋斗目标,为商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争先创优奠定了信心基础。同时也寄予了我院希望运动员们为商学院创造辉煌而拼搏努力的殷切希望!

                                        

/李孟珊

                                         图/廖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