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319

为迎接第二届文明校园评选活动,我院于127日在文B313召开第二届文明校园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胡凌松出席会议,两委会学生干部及各班班干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副主任刘礼元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胡凌松对创建第二届文明校园作了动员,指出创建文明校园对学校师生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一位同学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生干部要带头养成文明节约的良好习惯,节约资源,拒绝使用一次性用品等。并就近期一些高校出现传染病的情况对学生干部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的健康状况并及时反映。第二,要主动去学习一些必要的健康知识。


胡凌松强调,优秀的学生干部和党员应该像一面旗帜,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风采,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同学要努力使文明成为一种习惯,在文明校园创建中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以主人翁的姿态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礼元针对校运会期间各部门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学生主干发挥主体力量,起好带头作用,在校运会期间做好各项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紧跟文明节拍,增强文明意识,提高文明素养,养成良好习惯,身体力行,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211091109.jpg

                                           /钟丹

                                           /陈露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