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校运会多个项目捷报频传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356

1213日上午,在5000米长跑比赛中,我院曹志平同学以1845秒的高分喜摘桂冠。

在下午的男子甲组4×100米决赛中,我院陈学枫、张诚、黄泽星、薛瑜等同学以48.4秒的成绩斩获季军。

在女子甲组400米决赛中,我院潘小爱同学以110秒的成绩荣获亚军,江佳雯同学以113秒的成绩位居第四名。


在教工男子老年组50米决赛中,我院黄身发老师以7.5秒的优异成绩夺得亚军。


在教工男子乙组实心球比赛中,我院刘礼元老师以1162的成绩获得季军,彭振龙老师以1143的成绩荣获得第五名。

在学生女子甲组200米决赛中,我院潘小爱和蔡莲娇分别以30.0秒、30.4秒的好成绩包揽了亚军和季军。


在学生女子甲组3000米决赛中,我院张星月同学以12:28.3的成绩夺得了亚军。


在男子110米跨栏比赛中,我院黄炜同学斩获亚军,谷云龙与余祖强同学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


在学生甲组三级跳远比赛中,我院黄永亮同学以12.04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感谢团队成员的紧密合作以及教练与同学们的支持,老师们更表示要坚持锻炼,争取明年更上一层楼。


预祝商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