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396

为了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提高安全意识,1月3号下午,我院于祖昌大礼堂举行期末温书迎考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商学院所有非毕业班同学参会聆听,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许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学风建设情况。他分别从课堂纪律、复习方法、考场规矩等方面,号召同学们遵守课堂纪律,远离手机,把读好书当做自己最大的担当。要合理安排复习考试时间,整理复习资料,充分做好考前复习准备。最后,许副院长重申了期末考试纪律要求即严禁携带手机和夹带资料进入考场,不得随意缓考和无证进入考场,严守考试时间和考场纪律,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做到“零违纪”“零作弊”,诚信考试。

胡副书记结合真实案例,分别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网络安全、兼职安全、安全返校、宿舍用电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展开安全教育。强调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严禁在宿舍使用高功率电器。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寒假能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见识,增长才干,度过一个丰富有益的假期。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考前学习氛围,推动学院考风考纪建设,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