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543

近日,陈守仁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在会上进行了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他们结合岗位要求,汇报了一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履行职责和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学院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对各党支部2018年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院师生服务。

    通过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强化了党支部书记担当意识和责任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