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程副书记参加陈守仁商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441

 根据校纪委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15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和指导,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国波参加会议并进行督查。陈守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处级党员领导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会前准备工作情况说明,汇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处级党员领导也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和个人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高云程指出,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步骤严格,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比较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氛围良好,提出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高云程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微杜渐。要狠抓整改落实,真正解决问题,取信于师生。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商学院做强做大。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陈守仁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会前广泛征求和听取学院教职员工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