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745


 新学期新气象,为迎接2019年新挑战,更好完成我院新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2019224日,我院B313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刘礼元老师主持,各班级主干以及院两委会主干、自律会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刘老师就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展示了上一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他强调,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要继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与学院学生工作,继续发挥学生骨干主体力量,切实起到领头羊作用。随后,刘老师新学期学院的安全、卫生、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鼓舞我院学生主干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和创新力,为提升学院学生工作品质和营造良好学风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商学院新辉煌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