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时代新风”主题班团日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654


33日晚,我院在文科楼B34楼教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时代新风”主题班团日活动,2018级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电子商务1班、国际商务等班级围绕主题精心准备,带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


班会伊始,2018级电子商务1班通过视频小品《扶不扶》别开生面的阐述了雷锋精神,从而呼吁同学们积极弘扬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引领社会风气。几位同学带来的影视配音《大学生防溺水》不仅再现当代“雷锋”做好事的场景,也激发了同学们向雷锋学习的热情。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通过《了解当代人的雷锋精神》,强化同学们的传统美德和公民道德意识。2018级市场营销同学以简单帅气的舞蹈《PUMA》把班级气氛推向高潮。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同学们吟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心。


此次班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不断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号召大家争做文明使者,积极传播传统美德,引领时代新风,为创建“文明学校”营造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黄诗婕

                                   图/谢利容、宋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