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雷锋,劳动美”主题校园美化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549


37日下午我院学工办组织了以“学雷锋,劳动美”为主题的校园美化活动。学生党员及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的清理范围是文科AB楼四周,包括文科楼北侧的小树林,直达山顶公园主干道等区域;第二阶段的清理范围是文科B栋各楼层走廊、教室及办公室等室内场所。活动前,院青协对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分组,明确分工,分发劳动用具。活动中,大家各自来到指定区域有条不絮地劳作。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感,秉承不怕吃苦不怕劳累的精神,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把卫生清理干净,为商学院师生营造了一个整洁美丽的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弘扬热爱劳动的的精神,进一步提升美化校园环境意识,营造新时代校园优良风气,也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争做文明校园的践行者,为创建文明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