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深化文明教育,倡导移风易俗”主题班团日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566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文明教育,增强同学们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素质,我院于310日晚在文科楼B34楼召开“深化文明教育,倡导移风易俗”主题班团日活动。2017级金融工程、电子商务、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班级紧扣主题认真准备。


主题班会上,物流管理专业同学们通过观看沙画视频来加深对移风易俗涵义的理解。经济学专业同学们别出心裁以《新闻播报》的方式讲述了封建迷信思想带来的危害,探讨如何破除迷信,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金融工程专业同学们用《今天,你低碳了吗》呼吁大家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推动生态环保发展。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帮助同学们抛弃陋习,培育文明新风,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观念,从而深化我校文明校园建设 ,为创建文明学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黄诗婕

                                         /宋妍洁、黄晓琦、王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