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预防传染病,健康每一天”主题班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712

 为进一步做好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提升我院学生预防传染病意识。317日晚,我院在文科楼B栋四、五楼召开“预防传染病,健康每一天”主题班团日活动。20172018级各班级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班会活动。

 各班级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在互动中学习到预防传染病的小技巧。2018级国际商务以一首《纪念》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健康生活的期盼,为本次班会营造了良好的气氛。2018级市场营销上演诙谐幽默的相声《春季传染病》,启示同学们预防传染病要从个人卫生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同学通过诗歌《预防传染病,健康每一天》,使同学们认识到传染病的危害性,从而重视对传染病的防范。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传染病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创建我校和谐稳定的教学秩序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陈欣言、王茜茜

                             图/宋妍洁、黄晓琦、谢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