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550

410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出席。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发展党员工作调研排查情况的通报,以及省委组织部检查组在泉州市发现问题梳理的情况。会议指出,商学院也不同程度地存在省委组织部通报的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务必引起全体党务工作者的高度重视,要认真对照平时的工作,及时自查自纠。党支部书记尤其是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熟悉发展党员的政策,提高自身专业素质。要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入党档案材料要逐项核对、认真把关,党委会和党支部会议记录要规范、完整,不断提升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如结合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不够充分、个别党员学习态度不够端正、组织生活会质量不高、会议记录不够规范完整等。会议要求,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组织生活会,扎实抓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