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广清校长到陈守仁商学院调研 “双万计划”项目申报及硕士点建设情况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360


428日下午,校长屈广清到陈守仁商学院调研,校党政办、学工处、教务处、学科办、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陪同,陈守仁商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专业主任、科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民营经济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


陈守仁商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工作运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项目申报以及工商管理省级应用型学科和硕士点培育建设等情况,同时汇报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围绕学科专业建设调研主题,与会者针对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建设、毕业生管理、教师授课、专业赛事、科研工作、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屈广清对陈守仁商学院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表示满意。他要求,学院要整合现有办学资源,提炼学科专业特色,擦出发展亮点,集中优势冲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要扎实开展硕士点培育建设,严格对照硕士点申报条件,苦干实干,尽力补齐短板。他希望,陈守仁商学院迎难而上,奋力争先,在更高起点上谋求高质量发展。

(陈守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