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四届模拟竞聘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377


59日下午,由泉州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陈守仁商学院承办的“嘉信杯”泉州师范学院第十四届模拟竞聘大赛决赛在中山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福建嘉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吉华、招聘顾问赖辉茹、品牌顾问李婷,陈守仁商学院林文凤、朱应开、潘保安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300多名学生到场观看。

 本次决赛围绕“竞聘演讲、压力面试、情景模拟”等三个环节展开。选手们依次展示自己的简历并向评委们阐述个人观点。现场比赛中,企业方和选手在情景模拟环节中扮演不同角色,企业方代表还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终,教育科学学院朱正齐同学获得一等奖;陈守仁商学院方芹保、尚婷同学获得二等奖;陈守仁商学院李雪妮、薛晓玲、物信学院师欣雨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了大学生在竞聘实践中的竞争优势,为今后进入职场奠定良好基础。(陈守仁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