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校级易班站长交流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508


59日下午,由陈守仁商学院承办的泉州师范学院易班站长交流会在文B106召开。校易班指导老师徐永祥、院易班指导老师朱应开、校易班站长、各院易班站长参加交流。

  商学院易班站长向老师和校易班站、各二级学院易班站同学汇报了我院易班建设现状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等情况。院易班指导老师简要分析了学院易班工作现状、薄弱环节,并提出相关建议改善易班活跃度,提升高校思政工作实效性。随后,校易班徐永祥老师向同学们通报了校易班近期工作安排。交流会讨论环节,与会同学围绕如何提升易班活跃度、参与易班活动积极性、完善二级学院易班站建设机制、激励机制等话题畅所欲言,促进易班更好发展

 此次交流会为各学院易班站长分享交流易班工作经验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有助于我院不断改进易班建设工作,提升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陈守仁商学院学工办)

                                              文/涂梦

                                           摄影/吴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