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420


    419日,由陈守仁商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69个参赛项目,经过初赛、复赛,12个项目进入决赛。陈守仁商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及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创业校友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依次上台进行路演,汇报项目设计、团队管理、营销策划、运营管理、融资盈利、关键风险等情况,并现场回答评委提问。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评审,最终“田园橘猫”“哈哈农夫”等2个项目荣获特等奖;“燕尾脊”“起名字好难”“跨越”“驽马十驾”等4个项目荣获一等奖;“Chinese walkers”“skr仙女队”“人不轻狂枉少年”“形之有道”“刚好打车队”“功在不舍”等6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喜大普奔”“林禾源”“ARS”“小木战队”“AI旅行”“hcz”“旅盟”“风调雨顺队”“小渔火”“帮到底”等荣获三等奖。评委会将从中挑选若干优秀团队,进行强化指导训练,推荐代表学校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全国性赛事,赛制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家级总决赛淘汰式三级制。据悉,今年的省级复赛将在厦门华夏学院举办。

(陈守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