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九届“百事可乐”杯市场营销策划大赛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5-18   浏览次数:510


511日下午,由泉州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陈守仁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百事可乐营销大赛决赛在在文B314举行。陈守仁商学院领导和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出席本次赛事并担任大赛评委。

20190511150527_IMG_8582.JPG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8个学院,共61支队伍参加,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阶段,所有参赛队伍开展了为期10天的自由售卖,业绩排名前12名的队伍自动进入复赛,复赛以定点销售的形式举行,最终靠前的六6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由团队风采及营销策划展示、营销知识答题、团队默契知识比拼和现场模拟推销四部分组成。最终,“破浪队”荣获大赛第一名,“不拿第一可乐喝饱队”与“虎纠丫霸队”获第二名,“百事复兴”、“百万年薪、“好汉两个半队”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营销策划实战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了同学们的思维方式和营销策划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进入职场奠定了良好基础。(陈守仁商学院学工办)

                                         /钟丹

                                         /宋妍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