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暨装扮大赛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350


 为进一步丰富宿舍文化生活,展示宿舍独特风格,提高宿舍文化品位,423日至515日,我院举办了首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暨宿舍装扮大赛。201620172018级全体学生宿舍参与比赛。

 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主题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家”,旨在进一步推动宿舍文明建设,打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宿舍良好文化氛围。此次比赛共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宿舍装扮大赛,得分较高的宿舍参加第二个环节--易班网上投票,第三环节是文明校园知识竞赛。本环节主要在于增长学生的文明校园安全知识,扩展学生的思维,倡导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各宿舍之间的感情交流。深化同学们对生活常识的科学认识,促进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518日晚,文明校园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山礼堂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出席。

 最终,C区宿舍楼10#210宿舍获大赛一等奖,C区宿舍楼12#40510#206宿舍获二等奖,10#409宿舍获三等奖,“二十四桥明月夜”和“肥宅快落屋”获最佳人气宿舍奖。

 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加强了参赛宿舍的凝聚力和创新力,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营造了良好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