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在学校2019年大学生 “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381



526日举行的2019年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中,我院学生取得佳绩。

由李国东、郭丽芳、刘嫒婷、田碧莲、黄圣威等5名选手组成的商学院代表队在当天下午的晋级赛中,发挥出色,其中,18文管的黄圣威、18经济的田碧莲成功晋级为擂主,进入总决赛。

在晚上的总决赛中,黄圣威、田碧莲同学积极应战、准确应答。经过激烈较量,黄圣威同学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田碧莲同学获第二名,陈守仁商学院以总分第一的绝对优势荣获团体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有助于深入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而且有利于提升我院学子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引导青年大学生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涂梦

/吴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