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在第一届福建省“邮政速递杯”大学生跨境电商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499



日前,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商务厅指导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协办、福建农林大学和福建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一届福建省“邮政速递杯”大学生跨境电商技能大赛在福州圆满落幕。

由陈守仁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7级倪志超、李梦思、刘圣等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王建福、黄身发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荣获二等奖。决赛期间,举行了福建省电子商务促进会高校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陈守仁商学院王建福老师获聘为该委员会智库副主任。


据悉,本次大赛以“聚焦跨境电商产教融合新发展,共创校政企协同育人新格局”为主题,赛程长达一个月,旨在通过模拟真实环境下的跨境电商企业运营,检验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创业技能水平,促进专业教学与企业实践的直接融合、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

(陈守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