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勤学笃行,立德致远”主题班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7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9日晚,我院在文科楼B栋教室开展以“勤学笃行,立德致远”为主题的班会活动。2018级各班紧扣主题,积极准备,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风彩。

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通过观看“五四运动”视频,引导同学们思考五四运动深刻意义。2018级国际与经济贸易2班、电子商务1班的同学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了班会气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讨论热情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而奋斗。

                                             文/黄诗婕

                                             图/宋妍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