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闽台班行前教育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337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7级电子商务(闽台合作)专业学生将于今年9月份赴台湾合作高校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2019617日上午,陈守仁商学院在文A213召开行前教育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要求赴台学生,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学习,遵守双方院校的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展现泉州师范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二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遵守意识形态规定,注意言行,不参加任何带有政治色彩的活动,维护国家安全。三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高集体意识,不单独外出,集体出行要报告带队老师。四要与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定期要向辅导员老师汇报在台思想、学习、生活情况。第五,班级两委要充分发挥作用,尽到服务、管理同学的责任。他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安全返校。

专业辅导员结合自身赴台带队经历,对在台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

同学们表示,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珍惜此次交流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能力,锻炼自我,回报学校。(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