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278


 为了严肃考风考,营造浓厚的期末复习考试氛围,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613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在陈祖昌大礼堂例行召开期末温书迎考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非毕业班同学参加动员大会。

 会,许旭红副院长再次重申学院例行召开温书迎考大会的根本宗旨和重要意义。接着,他别开生面地从交往礼仪角度,剖析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课堂行为,总结本学期同学们的课堂表现,严厉批评课堂上沉迷手机、动辄请假、随意旷课等不良现象。最后,他殷切引导同学们,要不忘成才初心,努力学习,严于自律,以考试应有的仪式感和敬畏心,迎接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

 胡凌松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规定。他结合具体案例,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兼职安全、防溺水、防防诈骗、防校园贷套路贷、防非法传销、远离毒品、不要沉溺游戏等安全防范问题,对同学们进行深入的安全教育,要求全体同学暑假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多读书、多锻炼、多做有益社会的实事,杜绝参加非法宗教、封建迷信、赌博等违法活动。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学习自觉反省和安全防范意识,对于持续建设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文/

                                             图/吴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