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次数:468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日前,陈守仁商学院2009届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联谊活动。校友总会秘书长王秀华,商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

联谊会上,王秀华代表校友总会致辞。她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成绩和未来发展蓝图,代表校友总会感谢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许旭红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返校联谊,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沿革、组建以来的运行建设情况,以及陈守仁商学院校友会情况。会上,校友们观看学校建校60周年宣传片和原陈守仁工信息学院创办15周年纪念片。会后,校友们举行班级篮球友谊赛,参观校园,重温大学时光。

本次校友返校联谊活动,进一步凝聚校友共识、筑牢校友平台、壮大校友力量,有助于营造学校加快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的良好外部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