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网络文明校园行”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328

为充分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育人环境,增强学生辨别网络信息的意识和能力。近日,陈守仁商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同学在文科楼B栋教室开展“网络文明校园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老师先组织观看了文明上网的视频,视频内容生动形象,贴近生活实际。随后通过PPT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网络文明的相关内容,倡议大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正确使用互联网资源,文明上网,做到不发表负面言论、不浏览不良信息、不欺诈侮辱他人、不轻信网友、不破坏网络安全、不沉迷网络游戏。最后,同学们针对网络文明的相关要求展开了积极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网络文明素养,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本次网络文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引领大学生树立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用网的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大家的网络文明素养,有效推动了我院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