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649

1031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的党课开讲。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余鲲鹏老师主讲,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余鲲鹏老师以“做一个有信仰的党员”的讲话开篇,从“什么是信仰”到“什么是共产党的信仰”循序渐进,以讲革命故事的方式点燃在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

IMG_6297.JPG

紧接着,余老师从“正确对待利益得失,正确对待挫折挑战,正确对待牺牲奉献,正确对待民主权利,正确对待纪律约束”五个方面引导同学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引导同学们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入党培训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信仰和追求的理解,明确了一名优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有信仰的大学生党员。

/黄斌  /高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