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885

112日,陈守仁商学院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在中山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校学生辩论队原队长赵宇卿、原副队长钱可欣、李玉琦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半决赛,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1班和市场营销专业两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围绕“你情我愿的啃老是否应该被谴责”为题展开,辩手们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辩论。最终,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1班辩论队摘得此次大赛桂冠,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国际商务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辩论队分获亚季军;季文皓同学获全程最佳辩手称号,戴依伶、孟承远等同学获优秀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们的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展现了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辩论赛获奖队伍将参加校级辩论赛,预祝商院学子在校级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陈祺臻

/杨益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