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732

116日下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专题调研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胡凌松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入党初心,履行党员义务的专题党课。

胡凌松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按照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他详细讲解了党员八项义务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性,强调作为党员要明确方向与行动。胡书记结合专题调研情况,指出部分学生党员存在党员意识不强、先锋模范作用不突出等问题,并就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与措施。最后,胡凌松表示,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对照党员义务,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此次不忘入党初心,履行党员义务专题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坚定了初心与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入党初心,对照党章,寻找差距,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

 

 

/甘家绮

/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