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班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2574

为加强法制教育,培养学习宪法、遵从宪法的精神,我院于121日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班会。

IMG_4981.JPG

2019级文化管理专业同学通过爱国主义和宪法精神的知识学习,让同学们对宪法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形式,点燃在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同学进行了《遵守宪法》的庄严宣誓,表达他们对宪法的敬畏与尊重。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是陈守仁商学院“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提高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培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全院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黄斌

/陈祺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