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425

为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学生安全意识,1219日,我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辅导员、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参加大会。

2.jpg

会上,许旭红副院长阐明了动员大会的目的意义,从三个方面进行动员。他对学习态度不端正的四大突出表现“沉迷手机、经常请假、找人替课、随意旷课”提出严厉批评,要求同学们把握期末考试复习的几个要点:“把握内容、整理材料、勤提问,集中精力、劳逸结合”,期末考试时要杜绝“忘带证件、考试不准点、带手机进考场、夹带材料”等“四个恶习”,要自觉遵守考风考纪。最后,许旭红表示,本次大会目的是“营造仪式感,做到零违纪”,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每个人都不违纪,才能做到零违纪。要认真备考,考出正气、才气、喜气,以好心情迎接新年到来。

6.jpg

胡凌松书记从加强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遵守意识形态相关规定,警惕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为大家展开了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深化了同学们对考风考纪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以自身行动推进我院学风院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