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456

为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 1219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凌松在陈祖昌大礼堂给学生上题为“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专题思政课。

5.jpg

胡凌松首先简单介绍了我国几种主要宗教的概况,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中关于宗教的本质、产生和存在的根源、马克思主义政党对待宗教的态度和原则,以及我国社会主义时期宗教的基本特点,强调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要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自觉抵御西方敌对势力利用宗教对高校进行的渗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JPG

本次专题思政课,有助于大学生了解党的宗教政策,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