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副院长许旭红为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513

1224, 陈守仁商学院副院长许旭红以《中国实现新型工业化的世界意义》为题为学生上专题思政课。

许旭红从中国实现新型工业化,将使世界工业化人口增加一倍,共享工业化成果,极大程度遏制南北差距拉大;中国实现新型工业化,是对已有工业化道路深刻反思的结果,对世界其他发展中大国具有重大借鉴意义;中国实现新型工业化,有利于世界资源的合理利用和环境保护,从而对世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重大贡献;中国实现新型工业化,能够有力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等四个方面分析阐述中国实现新型工业化对世界的意义,同时运用具体案例,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好理解了中国经济的发展现状及中国实现工业化的目标和期许。

通过此次专题课程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实现新型工业化对世界的意义,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更加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许老师的课,收获很大,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感到自豪,一定要努力学习,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