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赴台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452

 陈守仁商学院召开赴台学生交流座谈会

2020114下午,2017级电子商务(闽台合作)专业赴台学生交流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学工办负责人,电子商务(闽台合作)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台交流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在台学习的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同学们珍惜交流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练好本领,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对赴台交流同学开展安全和意识形态教育,强调在台期间注意事项,提高辨别能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意识形态规定。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班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同学们要加强团队意识,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本次座谈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赴台学习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高安全意识,为顺利完成交流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文/朱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