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学习英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人:王德灵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593

陈守仁商学院召开“学习英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线上主题班会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指示精神,致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牢记历史使命,争当时代先锋,我院于412日开展“学习英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线上主题班会


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QQ直播线上交流,氛围浓厚热烈2018级经济专业同学以观看网络视频的方式,纪念抗英雄,同学们身临其境,深受震撼;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同学通过介绍英雄事迹,重温抗英雄故事,感叹英雄远去,浩气长存;2018级文化管理专业同学深情而凝炼演讲道出了对最美逆行者们的缅怀和尊敬。

英雄不语,我心昭昭。这些英雄事迹,鼓舞着商学院学子慨然前行激励着商学院学子要传承英模精神,坚定初心和信念,努力担当作为,争当时代先锋。班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致敬抗英雄,感恩那些为守护人民健康幸福而牺牲的烈士,将感恩之情化为努力学习的力量,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做贡献,争当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


/文 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