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学联驻会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43

   2017年4月22日上午,由泉州团市委、泉州市学联主办、泉州师范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泉州市学联驻会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华侨大学、仰恩大学、黎明职业大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等17所高校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学生干部与我校团学干部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联驻会活动以“一学一做争先锋,从严治团铸校会”为主题,通过座谈会的形式,高校代表们都相继介绍了各自学校以“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就“怎么样扼制大学生校园贷款现象”以及“怎么聘选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等话题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各位高校代表在我校团学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浅水湾大学生创业园、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作业创意画展、文传儒家茶馆,最后在白宫电信营业厅观看演出。美丽的泉师景色,闽南茶文化的精华以及精彩的演出都让高校代表们赞不绝口。

   本次市学联驻会活动加强了各高校学生会间的联系,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我校学生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与其他高校友好交流,开拓工作思路,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使之真正成为学生之家、干部之校、师生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