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最喜爱的青年老师”二轮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284

为了让同学们与老师们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好地弘扬尊师重道之风,泉州师范学院学生会开展了2017年“我最喜爱的青年老师”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我校教师的先进事迹,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提高教学质量以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更好地建设我校的教风学风。

2017年5月19日晚,泉州师范学院2017年“我最喜爱的青年老师”二轮评选在中山一楼报告厅展开,经过第一轮的学院投票,共有20位“我最喜爱的青年老师”候选人进入了当晚的二轮评选。此次活动由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学生会主席团)作为嘉宾及监审组。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此次评选正式拉开帷幕。期间由各二级学院学生依次代表老师进行五分钟的演讲说明,他们生动的介绍使我们对于各个老师有了充分的了解。在20个老师介绍完毕后,评选进入了紧张刺激的投票环节,台下观众依据大屏幕投放的十条标准及先前的教师介绍为老师投票。此次票选采取无记名投票,由统票组人员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统票。

此次“我最喜爱的青年老师”二轮票选,在各二级学生会主席团的监督,确保绝对公平公正的情况下,评选出了林泳贤等十名老师。至此,本次“我最喜爱的青年老师”二轮票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教师本就是传道授业的解惑者,是具有教育智慧的学者,是人格修养的楷模,此次活动使我们对于老师的了解更具全面,使我校师生间更加紧密,体现了我校师生蓬勃向上的朝气,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教风学风。二轮虽已结束,但是我们精彩的三轮决赛将于5月26日晚在中山报告厅举行,快来给你喜欢的老师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