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记文学与传播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043

201835日是第五十五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311日晚在俊秀东楼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我院择优推选16汉教和17广闽两个班级参加校级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其余班级则进行院级评比。经过一周的精心策划,各班级均围绕主题,呈现出一场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团日活动。16汉教的同学们通过三句半的形式,展现雷锋精神内涵,激励同学们学习雷锋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及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17广闽的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全面了解雷锋事迹,深入理解雷锋精神“向上、“向善”的精华所在。17中文的同学们则以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为代表,畅谈参与活动的感受,表明其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积极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院学子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崇德向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