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青年志愿学子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876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在第40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志愿环保精神,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种植树木、爱护树木的行列当中,31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学子前往武陵农场开展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抵达现场后,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加入植树行列,手持铁锹、铁铲,挖坑、铲土、扶苗、踏实、围堰、浇水,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大家的鞋裤都沾上了泥土,却依旧乐此不疲。此外,丰泽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与家长们也一同参与这次植树活动,在我院志愿学子的帮助下,小朋友们也手持铁锹为树苗挖坑填土,种下了一棵棵“友情树”“情亲树”“成长树”。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本次植树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青年学子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用实际行动爱护树木,植树造林,为美丽中国添新绿,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