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获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策划大赛三等奖



 

       近日,首届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策划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49所高校100余支代表队报送的200项作品参加比赛。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王荣荣、娄美林、冯梅凤和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谢晨光、王永胜5名同学的参赛作品《天翔悦动城——福州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商业策划书》(指导老师许月云、王延婷)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与体育管理分会联合主办、天津体育学院承办,并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大力支持。大赛旨在推动体育产业与资本市场的深度融合,提升大学生在体育产业领域中的创新和创业能力,促进高等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参赛学生开拓了眼界,丰富了创新创业知识,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同时也提高了创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