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饶华浩喜获“2017年浩沙杯 福州健美健身公开赛‘健身先生亚军’”荣誉称号

         2017917,历时2天的“浩沙杯”福州健美健身公开赛完美落幕。来自福州各大专院校、各俱乐部共计10余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我院2014级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饶华浩同学在这次健美健身公开赛中完美展现,荣获“健身先生亚军”称号。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体育总会和福州市健美协会联合主办,福建浩沙俱乐部承办。比赛设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美(元老组)、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高校组(健身先生/小姐)5个大项共计15个单项比赛。

我院学生参加的健身先生比赛由形体、才艺、正装、形象四方面综合评分。为这个比赛他准备了三个月,现在付出得到了证明,在比赛中绽放自己,内心十分喜悦。学生表示,通过比赛收获了很多参赛的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将来要在健身行业发展,也清楚地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及努力方向。他说自己还需要不断地学习进步,加强锻炼,争取在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据悉,该生专业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了如下证书:NSCA美国体能运动协会认证私人教练、国家职业健身教练资格认证、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认证、国家二级运动员、搏击教练员、国家游泳教练员资格认证、2016年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第一名2016海峡两岸排舞联赛专业组二等奖。有九年运动训练经验。擅长:增肌、减脂、塑形、运动损伤康复、搏击操、动感单车、青少年体适能训练。

他的人生格言是:“要么健身,要么读书,身体与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