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许月云教授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称号

我院许月云教授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称号

 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福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王丹丹教授、体育学院许月云教授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称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教育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泉州市名优教师(教育工作者)的通知》,我校海洋与食品学院王芳教授、化工与材料学院谢晓兰教授荣获“泉州市名优教师”称号。

福建省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和泉州市名优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工作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据悉,今年我省共有731人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称号,115人荣获“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我市共有99人荣获“泉州市名优教师”称号、21人荣获“泉州市名优教育工作者”称号。